精品原创 > 正文

建设银行西平支行陈忠:做 就要做最好

2018-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宏伟)秉承“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原则, 27年扎根一线,凭着“做,就要做最好”的坚持,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事迹,他就是万笔业务“零差错”的合规先进、建设银行西平县支行的产品经理一一陈忠。

陈忠(右)获奖证书

心服务,力争先。简单的工作重复做、重复的工作用心做。在传统农业地市的小县城,27年累计揽存上亿,销售基金上亿、保险超过6000万,信用卡超过2000张,创造中收上千万元,陈忠从一个“门外汉”做到驻马店分行唯一“杰出奉献员工”。

干一行,爱一行。在部队是“尖子兵”,在建行是“全能手”。十余年间,陈忠在坚守柜员的主业外,主动干起“安全员”、“管理员”、“保洁员”和“服务员”副业,不是火却胜似火,他用超乎常人的热情,照亮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境界。

钻一行,精一行。听党话,跟党走,岗位变,“专、精、尖”的目标不变。在守押岗位9年,陈忠年年获评守押一级能手、优秀守押员;在储蓄岗位,连续获评省、市分行 “服务明星”、“优秀共产党员”。是目前为止驻马店分行唯一“专业技术六级”产品经理。2016年,获评总行“零差错 无违规”先进个人、 “百佳级员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建设银行西平支行 陈忠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