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设银行西平县支行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召开

2018-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宏伟)10月30日下午,建设银行西平县支行“携手同行合作共赢”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召开。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张新忠、西平县人民银行行长梁勇、西平县工商联负责人陈志伟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西平县数百名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张新忠致辞

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张新忠首先代表建设银行西平支行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建设银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新忠行长说,建设银行普惠金融涉及小微、双创、扶贫、涉农等领域,关系国民经济质量和效益、关系就业和民生改善,是解决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实施乡村振兴、打好脱贫攻坚战、支持实体经济补短板、降低社会融资成本、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是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的战略领域。

数百名企业家参加会议

近年来,建设银行在同业率先启动普惠金融“双小”战略,坚持“以做大项目的优势做小企业”、坚持“把小企业做成大事业”,创新推出小微快贷、云税贷、科技贷等一系列新产品新服务新平台,有效破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全方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建设银行推出的“建行惠懂你”App领同业之先,是深度实践“互联网+金融”的重大创新,是解企业之困、有力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必将为广大的小微企业带来新体验、新惊喜、新福利!建设银行西平县支行愿与西平人民一起,同舟共济,鼓足干劲,携手共进,筑梦未来,助力西平经济腾飞,让西平更加出彩!

随后,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产品经理详细介绍了“小微快贷”、“建行惠懂你App”、“个人助业贷款”及“信用卡分期”等业务。

推介会现场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现场抽奖、现场体验“建行惠懂你App”等环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建设银行西平县支行 普惠金融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