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医院举行建院6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书画摄影展

2018-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为充分展示建院65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平医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自豪感,平舆县人民医院举行建院6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书画摄影展,全方位的向社会展示医院、宣传医院。充分挖掘医院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内涵。

医院部署征集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后,经过连日来的精心筹备,12月20日正式开展。本次展览得到了全院职工和离退休职工的积极响应,经过认真筛选,有200多幅作品在综合楼病房楼大厅展出,摄影作品以滚动的幻灯片模式展出。作品题材丰富,内涵深刻,充分展示了医院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多姿多彩的生活体验。

当方寸之间的作品汇集了时代进步的足迹时,精彩的瞬间就会转化成为永恒的珍贵。此次展出的每一件展品都凝结了职工对医院真挚情感,一点一滴都是大家与医院共同成长的见证。作品让我们认识到县医院的医护人员们除了具有高超的医术外,平医人还有着独具匠心的视野、娴熟高超的技艺和温文高雅的艺术品位,体现了平医人的精神追求,这次的展览活动不仅是一场视觉享受更是一场精神盛宴,是送给建院65周年的一份珍贵的生日礼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人民医院 建院65周年 庆祝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身“八段锦”走入平舆县人民医院

    3月21日,平舆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组织开展“八段锦”活动,邀请神经外科主任马军华教学,急诊科、神经内一科、核磁共振等兄弟科室的医护人员共同来参加此次活动。

  • 健身“八段锦”走入平舆县人民医院

    3月21日,平舆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组织开展“八段锦”活动,邀请神经外科主任马军华教学,急诊科、神经内一科、核磁共振等兄弟科室的医护人员共同来参加此次活动。

  • 平舆县人民医院举办文化建设专题讲座

    医院文化是医院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不仅是员工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医院发展的软实力,3月22日下午,平舆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7楼会议室举办《医院文化建设与医院品牌塑造》,全院不值班人员400余人参加。

  • 平舆县人民医院获得“中国房颤中心建设单位”授

    3月20日下午,平舆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7楼会议室举行“中国房颤中心建设单位”授牌仪式及河南省房颤心律失常诊疗中心巡讲专家团队学术讲座。

  • 平舆县人民医院召开第十二届二次职工和工会会员

    2019年3月12日至13日,平舆县人民医院第十二届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院七楼综合会议室举行,参加这次会议的正式代表169人。

  • 时隔365天 一产妇再次选择平舆县人民医院产下二

    节日对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来说是另一种意义,他们坚守岗位送给患者温暖,为百姓守护健康防线。

  • 平舆县人民医院医患共度元宵节

  • 平舆县人民医院医患共度元宵节

    ​2月19日下午4点,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带领院班子成员和职能科室负责人走进各个病区,为节日期间的住院患者及患者家属、值班医护人员、送上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和节日祝福,鼓励患者要树立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一句句温暖的问候拉近了医患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平医人一份份浓浓的关爱之情。

  • “汤圆甜甜 鲜花祝福”平舆县人民医院医患共度

    正月十五吃汤圆,象征着团团圆圆,美满幸福。然而,对于在医院住院的患者以及家属来说,此时能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才有过节的味道。

  • 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节后扶贫慰问

    按照平舆县脱贫攻坚第二十一次推进会议精神整体部署和要求,2月15日上午,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带领帮扶队员深入到该县陈刘村委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