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汤圆甜甜 鲜花祝福”平舆县人民医院医患共度元宵节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正月十五吃汤圆,象征着团团圆圆,美满幸福。然而,对于在医院住院的患者以及家属来说,此时能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才有过节的味道。

  2月19日下午4点,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带领院班子成员和职能科室负责人走进各个病区,为节日期间的住院患者及患者家属、值班医护人员、送上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和节日祝福,鼓励患者要树立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一句句温暖的问候拉近了医患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平医人一份份浓浓的关爱之情。

  当天,平舆县人民医院院班子成员还分别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一束束美丽的鲜花表示慰问,表达节日的美好祝愿。“院领导考虑的真周到,这让我们很激动、感受到咱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越是过节我们越要恪尽职守,值好每一班岗,保障患者的安全,无负院领导对我们的期望。”正在护士站查看护理记录的ICU科护士长唐继霞接过鲜花说。

  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说:“医院元宵节组织送汤圆的活动初衷是为了让不能回家团聚的病人和家属能够在医院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元宵节。同时也是为了提升医院整体服务能力与水平,让病人在治疗之外能够感受到人文关怀与温暖。近些年,每逢除夕、元宵节,医院都会按照中国传统节日习俗为广大住院患者及家属送上水饺、汤圆等,让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温馨与欢乐。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人民医院医患 元宵节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