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互联网+智能健康上蔡项目启动

2018-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孟丽 高二喜)12月13日,由上蔡县委、上蔡县人民政府、河南微医集团联合主办的“互联网+智能健康”上蔡项目启动仪式在蔡明园广场举行。省卫计委副主任谢李广,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马高峰,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等出席仪式,李卫明主持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微医集团总裁柏战介绍了“互联网+智能健康”上蔡项目的实施情况。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向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发放了巡诊车钥匙。吕先坡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市领导和相关部门多年来给上蔡县卫生计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卫计部门用好、管好设备、更好服务群众提出明确要求。

李卫明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街道)卫生院迅速掌握云巡诊车的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扶贫、签约服务、分级诊疗、远程会诊等功能,争取熟练操作早日发挥效用;各卫生院强化合作,加大对村医的培训力度,做好全面签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群众提供全面的新型健康服务;县卫计委加强管理,促使工作平衡发展,真正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健康上蔡作出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互联网 健康 智能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