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互联网+服务企业”信息平台启动仪式举行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0月15日上午,“互联网+服务企业”信息平台启动仪式暨用工供需对接会在河南昀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市科技局副局长殷国华、县组织部、宣传部、政府办、人社局、产业集聚区、科工委等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主持。

会上,产业集聚区发布了企业用工需求信息,人社局发布了企业用工优惠政策,昀航科技总经理魏占峰介绍了“西平就业帮”信息服务平台应用功能,驻马店科技局副局长殷国华在会上对“众创空间”的模式给大家进行了诠释,对昀航众创空间的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昀航众创空间下一步要利用“西平就业帮”信息服务平台同企业进行对接,利用互联网手段给企业的用工需求给予帮助,为就业创业者提供有利的创业条件,利用好平台让信息多跑路,人少跑路,有项目、有支撑的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服务好就业创业者。

最后,李县长对相关职能部门提出要求,要完善产业区各种功能,完善对企业、员工的优惠政策,对企业发展提供支持,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并对企业提出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发展壮大,提供好的就业环境,落实好承诺的保障。

会议结束后,用工供需双方进行了对接洽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信息平台 启动仪式 西平就业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