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顿岗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龚兴炯)2018年12月7日晚,为坚决深入贯彻落实驻马店市纪委、新蔡县委、县纪委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会议精神、文件要求及相关领导要求,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全局。新蔡县顿岗乡党委书记赵冠华在二楼会议室带领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委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顿岗乡党委书记赵冠华指出,《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体现了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大家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顿岗乡党委书记赵冠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条例》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争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本着对组织、对自身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工作的重要论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领会“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时代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

要强化学习成效。随着一系列党内法规接踵修颁,全面从严治党业已进入制度化、法治化的快车道,把党员干部“办公室内外、八小时内外”的党纪政德家风等方面要求具体化、对象化,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触类旁通、举一反三,对照自身、主动改正,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要坚持知行合一。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我们身处基层,更要自觉维护纪律的权威性,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把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送进千家万户。

随后,顿岗乡党委书记赵冠华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修订后的《条例》进一步增强了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对于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必修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硬的举措维护自身形象、造福一方百姓。

此外顿岗乡还按照县纪委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了针对乡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从中选拔成绩突出的龚兴炯、黄晓红、杨洪波三名同志组成顿岗乡代表队参加了全县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全县各单位、各乡镇众多代表队参加的初赛、复赛、决赛比赛中,三名同志认真准备、熟练掌握、刻苦训练、成绩表现突出成功进入决赛并获得奖牌奖品,受到县纪委领导表彰颁奖。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学习 贯彻 条例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党政考察团赴长垣市考察学习

    5月24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带领平舆县党政考察团赴长垣市,考察学习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组织观看学习大型电视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驻马店开发区宣传部、区卫计委《关于认真做好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宣传学习通知》要求,5月23日下午,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组织全体医护人员在卫生院二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政论片《雄关》电视专题节目。

  • 西平鼎力:学习“两会”精神 助推企业发展

    春禽馀哢,夏木阴成。5月22日下午,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紧跟全国“两会”步伐,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员对《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学习。

  • 西平县五沟营镇:学习考察先进经验 优化推进创

    为学习国家卫生乡镇创建的先进经验,为下一步创建工作提供好着力点,5月23日,西平县五沟营镇党委书记朱丽娜、镇长钞群良带领镇爱卫办、街道办、支部书记等一行18人到遂平县褚堂街道办、确山县竹沟镇进行学习。

  • 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

    5月21日,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开展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的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