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砂石料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吕晨迪)自大会战行动开展以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对全县境内的货运源头砂石料场逐一摸排登记,统一规范管理,对违规非法砂石料场集中清理整顿。

11月20日至12月9日,,该所联合西平县国土、公安、环保等部门执法人员对西平县西部片区芦庙乡、出山镇、嫘祖镇和师灵镇砂石料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36人,执法车辆8台,铲车1台,一举清理非法砂石料场26处,其中9处已彻底清理砂石、拆除地磅设施和筛砂机,剩余17处存在不同问题,均自愿向国土部门缴纳了保证金,限期拆除。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违法砂石运输及超限超载扬尘污染,为坚决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交通执法大会战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运输 执法 整治 行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