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通运输局开展“消除安全隐患拆除违章建筑”专项清理行动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方圆)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工作要求,确保确山县S334省道确泌路口高架桥桥梁及过桥铁路安全,按照上级统一安排,2019年1月18日上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确山县安监局、确山县综合执法局、确山县电业局和三里河街道办事处、朗陵街道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组成合力,对S334确泌路口高架桥下的违章建筑开展集中清理行动。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克终、县安监局局长陈联合、县交通局执法所所长陈靖伟等多位领导亲临一线,实地督查指挥拆违工作。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人员百余人,出动大型机械3台,拆除违章建筑物12处,有力打击了私搭乱建违法行为,不但彻底消除了该桥梁的安全隐患,维护了路产路权,而且有效打击和震慑了在道路桥梁禁建范围内私拉乱建的歪风邪气。

  下一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继续强力推进安全生产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积极宣传整治成果,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对辖区路域环境加大执法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和制止路域违建行为,杜绝“边拆边建”现象发生,对违章建筑“零容忍”,确保发现一处,拆除一处,震慑一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交通运输局 消除安全隐患拆除违章建筑 专项清理行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

    10月22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组织传达了10月17日在武汉召开的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10月19日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河南情况反馈会精神,听取了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立足交通运输局行业实际,以重点领域为突破口,以线索排查为抓手、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关键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安排、在部署。

  • 确山交通运输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双节期间安

    9月18日至20日,由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马锐带队组成检查组,深入全县道路运输企业、公司、客运站和竹沟水库、老乐山景区渡口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