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栎城乡开展国际残疾人日慰问助力脱贫攻坚

2018-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马素丽)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12月3日,新蔡县栎城乡分管残联工作副乡长张世辉到托养中心看望慰问残疾人,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发放了被子,蛋白粉等慰问品。

窗外寒气凌人,室内暖意融融。在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卧室内,张乡长正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寻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并要求托管中心的工作人员要多了解关心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切实提高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并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

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人道主义思想,倡导了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营造了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栎城乡 国际残疾人日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栎城乡多举措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加快推进新蔡县栎城乡重点项目建设,栎城乡及时召开班子会,传达学习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精神,成立了栎城乡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指挥部,明确分工、明确责任、明确专人。

  • 新蔡栎城乡“早安排、高标准、夯责任”强力推进

    新蔡县栎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林业和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早安排、高标准、夯责任,植树造林工作取得新成效。

  • 新蔡栎城乡残疾人日慰问助力脱贫攻坚

    12月3日,新蔡县栎城乡分管残联工作副乡长张世辉到托养中心看望慰问残疾人,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发放了被子,蛋白粉等慰问品。

  • 新蔡栎城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声有色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创新活力,丰富基层支部组织生活的内涵,增强全体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新蔡县栎城乡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夯实基础,创新形式、紧扣党建工作目标,深化3+N模式,使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有声有色。

  • 新蔡栎城乡爱心家园构筑弱势群体脱贫“保护伞”

    为尽快解决弱势群体生活困难的问题,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新蔡县栎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运筹、多方合力,多举措为重度残疾的贫困人群,分散供养的五保户等弱势群体构建了爱心家园,切实为他们撑起了脱贫“保护伞”。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