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褚堂派出所快速反应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2018-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11月24日,遂平县公安局褚堂派出所接警后快速反应,及时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9岁,遂平县和兴镇人)抓获,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受到群众称赞。

2018年11月24日12时49分许,褚堂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称,王某停放在某小区内15号楼1单元门口一辆红色大阳牌电动自行车被盗,价值3300元。接警后,褚堂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通过调取监控视频资料,走访调查,及时将在小区内干活的犯罪嫌疑人张某锁定并抓获。经突审,张某对其盗窃他人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 褚堂派出所 盗窃案件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迎接侦办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凯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 遂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及时救助醉酒男子获群众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全国“两会”安保巡逻过程中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赞誉。

  • 遂平县公安局下足“绣花”功夫开展集中走访帮扶

    遂平县公安局结对帮扶和兴镇火龙庙村、恒兴村、金刘村,35位同志结对帮扶三个村的72户贫困家庭。今年以来由于受疫情影响,走访帮扶活动一度受到影响。为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弥补过来,针对脱贫攻坚补短板、强弱项,近日该局开展了集中走访帮扶活动,从细从实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水平。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遂平县公安局结对帮扶和兴镇火龙庙村、恒兴村、金刘村,35位同志结对帮扶三个村的72户贫困家庭。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5·15”经侦宣传日主题活动

    2020年5月15日是第11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今年的经侦宣传日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工作,5月15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深入各大银行、商超、街道等地开展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为全力做好公安机关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底前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5月12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邀请县扶贫办副主任李杰就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由局长刘雪岭主持,各帮扶责任人参加了培训。

  •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为全力做好公安机关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底前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5月12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邀请县扶贫办副主任李杰就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由局长刘雪岭主持,各帮扶责任人参加了培训。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减灾防灾宣传活动

    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认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的损失,5月12日,遂平县公安局围绕“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为主题,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局长刘雪岭到玉山派出所检查指导工

    5月2日,遂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带领局党委员、副政委赵洪昌,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李杰一行到玉山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4月28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