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11月26日下午,平舆县人民医院在在门诊七楼综合会议室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院班子成员、医院在职全体党员及中高层人员近300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看了《榜样》。他们分别是:原中央编译局局长宋书声——“党的分配就是我的选择”;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徐家垛乡乐堂村乡村医生贺星龙——“在哪里当医生并不主要,最主要的是看哪里缺医生”;新疆伊宁县胡地亚于孜镇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村民心中的“杰米拉”。这些榜样来自各行各业,但他们的共同特点是:他们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他们用一生的奋斗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看过《榜样》之后,由院纠风办主任盛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座党员表示,榜样的事迹可能没有那么惊天动地,但看似平凡简单的背后,他们已经站在时代前列,点燃了我们心中的激情和梦想,我们要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苦练内功提素质,立足岗位做先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人民医院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