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衣路同行 爱心助力”服务队到平舆县玉皇庙乡王楼村送温暖

2018-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胡战伟 苏兆德)11月29日上午,由河南佑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衣路同行、爱心助力”服务队,到平舆县玉皇庙乡王楼村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他们在公司负责人刘金福同志的带领下,一行6人,带着大米、面粉、食用油、衣物等生活用品,驱车数百里,来到玉皇庙乡王楼村,为困难户刘文中、梁国志、王高信等人送去了公司全体员工的一片爱心和冬日的温暖。

上午10点多钟,他们拉着满满的两车慰问品来到王楼村委会大院,受到了乡村干部的热烈欢迎。在村委会,他们首先对村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王小选同志的工作汇报。王楼村共有9个自然村,19个村民组。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共有89户,182人,经过一年的帮扶支助,有27户贫困户脱掉了贫困帽子,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为了鼓励他们自主创业,勤劳脱贫致富精神,11月29日上午,在村委会召开了脱贫光荣户表彰会,对27户脱贫户进行了表彰奖励,为他们颁发了脱贫光荣证和温水瓶,水盆等奖品。会后,在乡人大主席刘银松、民政所长霍红兵、第一书记王小选、村支部书记梁学勤的带领下,公司服务队员带着慰问物品深入到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在刘文中家里,公司负责人和员工走进家门,把慰问品亲自送到他的手中,使他十分感激,刘文中拉着刘金福同志的手说:“你们大冷天冒着严寒来家里看望我,我真感激不尽,感谢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们对俺的关怀和照顾。”从刘文中家出来,他们又到王楼村梁国志和王高信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衣物和生活用品。80多岁的老党员王高信说:“千里送爱心,寒天送温暖,河南佑爱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员工,真是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把困难户的疾苦冷暖挂在心上,为困难户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俺打心眼里感谢你们!”与此同时,他们还到玉皇庙村慰问了贫困户。据悉,这次爱心助力送温暖活动是河南佑爱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的一项大型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旨在为社会困难户送去一片爱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衣路同行 爱心助力 服务队 平舆县 玉皇庙乡 王楼村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