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职教中心开展校园绿化活动 优化育人环境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志林)优美的校园环境是体现学校精神文明的一个窗口,改善校容、校貌,优化育人环境,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及实现素质教育有着独特作用,是学校工作的重要一环,为此,11月26日,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校园植树日”活动。

该校广大师生利用自习堂或课余时间,在胡云平校长的带领下,积极参加绿化整修植树工作。他们利用课余时间,抓紧移植草皮以及各种花木,他们移土,栽种,翻地……阳光下个个累得满头大汗,脸上却始终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此次植树日活动共栽种小石楠苗6000多株,绿竹300多棵;月季、女贞、广玉兰、紫藤等在内的绿化树木近500棵;职教中心空闲地块已全部绿化,绿化率由原来的35%提高到45%。一所优美的花园式校园已经形成,学校到处充满盎然生机! 

通过校园绿化活动,不仅达到了环境美化、环境育人功效,更为开展“双创”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职教中心 校园 绿化 植树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全县推进会

    3月10日,西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全县推进会在县政府二会议室召开。

  • 做好交通安全管理 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突出重点

    3月10日以来,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支队会议精神,切实抓住重点,全力消除隐患,确保社会稳定。

  • 三八架金桥 春风送岗位 西平县举行女性专场招聘

    为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广大妇女姐妹们就业,搭建劳动用工平台,保障企业用工需求,让广大妇女姐妹实现家门口就业致富,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和西平县妇联联合在智尚工业园举行了“西平县女性专场招聘会”,全县各乡镇(街道)有意向求职的妇女共8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嫘祖服装新城40余家服装箱包企业携2000个工作岗位参加了招聘会。

  • 西平县中医院开展党风廉政暨纪律作风建设警示教

    西平县中医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暨纪律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西平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书亭、中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重点岗位人员及部分职工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深入开展农用车非法载人集中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针对当前农用车辆非法载人违法现象增多的现象,结合当前农村道路交通特点,以整治农用车非法载人为突破口,强化措施,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