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河坞乡文化盛宴暖人心 脱贫致富再发力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黄海洲)11月26日上午,在新蔡县河坞乡孙堂村文化广场举办了2018年志智双扶慰问敬老院暨创建美丽乡村慰问演出活动。该乡敬老院的老人及村委周边群众近百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活动由新蔡县文旅广新局主办,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当豫剧《五世请缨》乐器响起时,在场的老人便鼓起掌来,《抬花轿》、《红色娘子军》、《朝阳沟》、《梨花颂》等一曲曲经典戏剧让在场的老人过足了戏瘾,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快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和舞蹈《致富大秧歌》等节目,说出了群众心声,跳出群众幸福生活新时代。演出快结束时,群众们仍看的津津有味,敬老院的老人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不仅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也非常关注,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文化 盛宴 脱贫 致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