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灈阳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回头看”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杨雪玉)为迸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及问题整改工作,遂平县灈阳街道统一部署,对照脱贫攻坚要求,针对责任落实、帮扶措施、脱贫效果、台账资料等层面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

端正态度。坚持把省、市反馈意见及县扶贫专项督查 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切实整改到位。     

全面排查。对照脱贫攻坚验收标准和操作规程,开展全内容、全流程、全覆盖排查,分类梳理存在问题,逐一明确整改内容、标准和时限。     

立行立改。严格对照查摆问题,自查自纠,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说立行、马上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全面整改。坚持整改工作清单化、数量化、有痕迹、 可检查,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严格按照精准 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精准出列等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全面完善基础资料、工作流程、项目手续等内容,确保既达标、又符合程序。     

防止反弹。着力在“长”“常”上下功夫,建立动 态整改机制,巩固扩大整改落实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杜绝问题反弹。  

严格督查问责。街道纪工委加强督查通报,要把整改落实情况作为社区量化考核的重要内容,对整改工作措施不力、贻误落实,甚至推诿扯皮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街道全体帮扶干部必须担起责任,坚定信心,做到尽锐出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脱贫 攻坚 问题 整改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阳丰镇召开脱贫攻坚“五巩固四提升三整改

    3月5日,为持续巩固和稳定脱贫成果,促进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提质增效,按照遂平县委、县政府关于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五巩固四提升三整改”集中活动的安排部署,阳丰镇立足全镇实际,召开集中活动动员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遂平县阳丰镇召开2020年第二期脱贫攻坚政策知识

    3月5日上午,遂平县阳丰镇召开第二期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培训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遂平石寨铺:“五巩固四提升三整改”将脱贫攻坚

    3月5日上午,遂平县石寨铺镇召开脱贫攻坚“五巩固四提升三整改”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责任组长、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镇包村干部等人员参会。

  • 遂平县石寨铺镇:脱贫户卖猪难 “红袖章”来帮

    3月4日,这一天对遂平县石寨铺闫桥村曾庄的脱贫户曾井全来说,是既开心又发愁的日子,开心的是他家养的十几头猪有5头要出栏,趁着行情好,能卖个好价钱,可发愁的是因为疫情,联系好的邻近县里的买家难以进村上门。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乡镇调研指导扶贫车间复工

    3月5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带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等先后到玉皇庙乡、庙湾镇、十字路乡、射桥镇、阳城镇等乡镇扶贫车间、田间地头,实地调研指导扶贫车间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国土绿化和特色产业种植等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