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用好用活惠民政策 新蔡月亮湾街道扎实做好金融扶贫工作

2018-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今年以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严格按照金融助推脱贫攻坚总要求,紧紧围绕“重精准、抓整改、补短板、促攻坚”金融扶贫工作思路,积极落实各项金融扶贫政策,扎实做好金融扶贫工作。

高度重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专题研究部署,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明确扶贫办牵头负责与银行对接“小额信贷”金融扶贫相关工作,确保“小额信贷”惠民政策的实处。

加大宣传。各帮扶责任人采取走村入户面对面的宣传方式,让每户贫困户深入理解“小额信贷”贷款方式、额度、贴息及办理程序等内容,积极引导贫困户用好用活“小额信贷”惠民政策。

加强培训。通过开展贷款融资、投资理财以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各方面的业务知识培训,帮助贫困群众树立正确的金融扶贫理念、强化金融安全意识,帮助帮扶干部提高理论政策水平,为金融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奠定良好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月亮湾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六次调度会召开

    新蔡县县委书记王兆军主持召开新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六次调度会,商讨、研判疫情防治工作,县领导申保卫、于晓征、何春辉、梅前进、薛晖、李中原、李振南、张立、张辉、吴华等出席会议。

  • 新蔡今是学区实验中学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寒假将至,期末全校教师大会既是学期的结束,又是为做好下学期各项工作积蓄力量的开始。值此之际,新蔡县今是学区实验中学于1月13日上午9点在校高中部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期期末工作总结暨全体教师工作会。会议由执行校长周小伟主持,小学部和初中部全体教师参会,学校副校级以上领导在前台就坐,校长邢中山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新蔡农商银行在普惠金融事业部三楼会议室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20名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畅谈发展。

  •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共计5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新蔡佛阁寺镇做强绿色廊道经济助脱贫

    “俺在绿色廊道做工,月收入近3000元,公司免费为俺提供蔬菜,俺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幸福也摆脱了贫困”。11月25月,在新蔡县佛阁寺镇绿色廊道种植中药材夏枯球的脱贫户李晓妮心情特别舒畅。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新蔡县公安局:严格纪律要求 强化值班备勤

    近日,为全力做好新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工作,立即启动应急工作机制,根据统一部署,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新蔡县公安局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在岗在位,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

  • 新蔡县公安局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后,新蔡县公安局紧急动员、迅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积极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斗,以非常担当护佑非常时期新蔡平安。

  • 新蔡县公安局坚持主动担当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蔡县公安局始终“疫情就是第一命令,防控就是最大责任”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警动员、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坚持主动担当,抓实疫情防控。

  • 新蔡县公安局:严格纪律要求 强化值班备勤

    近日,为全力做好新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工作,立即启动应急工作机制,根据统一部署,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新蔡县公安局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在岗在位,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