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东风派出所深入推进百日安全行动和春运安保工作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 刘海军)驻马店市公安局“百日交通安全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东风所交巡警大队在按照上级安排,扎实工作、周密部署、全力以赴的深入开展“百日交通安全行动”。在大队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下,截至1月24日,大队1月份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0多起,酒驾20起,面包车录入率达到百分之九十,源头化管理工作深入推进,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严查路面交通违法。按照方案的安排部署,大队抽调民警在大队长王志华的带领下,在国省道及县乡道路严查酒驾、三超一疲劳、闯红灯、不按规定行车等9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按照专人在乡村道路查处农村面包车违法行为,有力的震慑了路面交通违法。扎实推进源头化管理工作是道路交通管理的第一道防线,大队源头办按照上级车辆源头化管理的要求,客服辖区企业众多、车辆最多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源头化管理的科学机制,确保了源头化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在良好的运行管理机制下,东风派出所源头化管理工作多年来平稳有序进行,没有发生影响恶劣的安全生产事故,受到了上级的表彰。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和春运管理工作,大队更是紧抓源头化管理不放松,确保辖区客货运企业生产安全。

针对辖区道路交通特点和源头化管理特点,东风派出所把百日安全行动、平安守护和春运交通安全工作科学统筹,全面推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管理工作,浓厚舆论氛围,营造宣传效果。1月18日,大队召开行动新闻媒体通气会,通过媒体大力宣传行动的开展。大队自建短信平台、双微平台,向辖区企业和司机、交通违法行为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推送最新交通信息。另外,大队还按照专人深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宣传,确保宣传宣传范围最广、效果最好。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东风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委机要局开展送温暖帮扶活动

    1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委机要局联合汝南县罗店镇党委、政府赴所帮扶的杨楼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帮扶慰问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优化冬季治安环境

    为切实抓好冬季治安防控工作,优化冬季治安环境,维护辖区治安稳定,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紧紧结合当前治安形势,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依托“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全面加强以防盗、防抢、防骗为主的“冬季防范”宣传治理工作,全力创造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小小提示卡架起警民连

    驻马店市公安局派出所社区大队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冬季易发案的特点,精心设计制作了精美实用的“警民联系卡”和民警提示,架起了警民联系沟通的新桥梁。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强化出租房屋、流动人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大走访为契机,采取三项措施强化出租房屋、流动 人口管理,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公安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力争得到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最大限度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严厉打击各类侵财性犯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依托大走访活动,多措并举,严厉打击各类侵财性犯罪,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三项措施为民工排忧解

    为扎实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在春节临近之际,又是农民工讨薪高峰,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利用大走访深入企业车间、群众家中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了解民情,体察民忧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抓好队伍争创一流业绩

    为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抓手,认真按照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狠抓队伍,强化管理。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四项措施强化冬季社会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力做好冬季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结合当前辖区治安形势和特点,充分运用走访、宣传、整治、巡防四项措施,全面加强以防盗、防抢、防骗为主的“冬防”工作,全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三项举措助推大走访活

    “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 驻马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坚持从小事小案抓起,有效提升了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有力地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 驻马店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助推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进一步遏制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秩序,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审时度势,根据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坚持“高峰岗”制度,进一步加大对机动车、行人、非机动车的交通管制,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竭力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