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举行开源安置社区选号分房仪式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1月24日上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开源社区安置房第一次选房,在抽号选房现场是热闹非凡,各项选房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上午9时,记者在顺河办事处开源社区安置房选房现场看到,大门外已经挤满了前来选房的住户,不少住户正和家人一起在查看户型、位置、楼层等信息,并认真将满意的房源记录下来和家人讨论。选房等候区外,市民们排队等待选房。已经开始选房的住户选择心仪的房源并完成选房流程。

此次选房流程需选房户携带户口簿或身份证查验,然后进入候选区参观选房示意图,按顺序号选房,选房后填写《选房确认书》并现场公证。

据顺河街办事处一负责人介绍,开源社区安置房分为顺河、柳檐庙等社区的居民,共有返迁安置居民1158多户,返迁安置房1846套。户型只有两种:一种是80平方米,另一种是120平方米。选房现场,李秀英和媳妇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婆媳俩7点多就来排队选房了,最终选定了一套80平方米的两室一厅。

李秀英住上新房激动不已。她原本住的低矮平房,一到阴天下雨就阴暗潮湿,老寒腿常常发作疼痛不已,最大的愿望就是住上干净明亮的高楼。

“新小区环境好,配套设施齐全,我们打算开春就装修,争取早日搬进新房。”记者看到,现场分为签到组、引导组、选房确认组、协议填写签订组、资料归档组、后勤保障组等,各工作组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引导组的工作人员正有序安排安置户进入选房区,并全程引导安置户至流程结束;协议签订组的工作人员正耐心给予讲解和帮助,整个现场秩序井然。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安置房选房的顺利进行,公安局、顺河街道120救护车等单位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选房现场。

顺河办事处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资料的准备工作,各司其职,确保各个环节顺利进行;做好服务,为每一位征迁户答疑解难。

 同时,为了确保选房次序,现场还出动了防爆人员以及防爆车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顺河街道 开源安置社区 选号 分房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优化冬季治安环境

    为切实抓好冬季治安防控工作,优化冬季治安环境,维护辖区治安稳定,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紧紧结合当前治安形势,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依托“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全面加强以防盗、防抢、防骗为主的“冬季防范”宣传治理工作,全力创造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小小提示卡架起警民连

    驻马店市公安局派出所社区大队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冬季易发案的特点,精心设计制作了精美实用的“警民联系卡”和民警提示,架起了警民联系沟通的新桥梁。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强化出租房屋、流动人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大走访为契机,采取三项措施强化出租房屋、流动 人口管理,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公安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力争得到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最大限度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严厉打击各类侵财性犯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依托大走访活动,多措并举,严厉打击各类侵财性犯罪,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三项措施为民工排忧解

    为扎实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在春节临近之际,又是农民工讨薪高峰,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利用大走访深入企业车间、群众家中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了解民情,体察民忧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