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邵店镇高李村驻村第一书记李佩阳带医疗队进村义诊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也是传统佳节重阳节,河南省新闻出版局派驻上蔡县邵店镇高李村驻村第一书记李佩阳,带领驻马店市骨科医院的近10名医务工作者,在村文化广场开展义诊活动,共有100多名农村中老年人接受了义诊。

进村义诊 

进村义诊 

在义诊现场,医务工作者不仅为当地村民检测体温、血压、心电图等常规项目,还针对他们提出的具体医疗保健等问题,耐心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详细解答。为保证村民在不能及时就医的情况下科学用药,医务工作者还为大家免费发放了常用药品,留下了适时联系方式。

进村义诊 

李佩阳说,高李村曾是上蔡县(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确定的贫困村之一,尽管该村已经于2015年整村脱贫,看病难、看病贵仍然是全体村民面临的一大难题,更是已脱贫户因病返贫的重要隐患之一,因此,通过义诊活动保障村民早预防早治疗各类隐性疾病成为当务之急。

高李村村民冯红在接受义诊之后兴奋地说,不出村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这真是给高李村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她希望义诊活动定期开展,她认为这样的公益活动高李群众都欢迎。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上蔡 邵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成宽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1月22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轻车简从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基层干部、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 迎春运 上蔡交警“平安守护”在行动

    为深入开展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上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着眼隐患清零、路面防控、宣传攻势和共治合成四条主线,狠抓各项事故预防工作措施的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 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

    为确保春节时期消防安全,防范和截止重特大火灾的产生,为辖区住户打造一个安适、镇定的生活环境,确保辖区人民过上幸福、安稳的春节,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民警深入各类公共场合开展春节前期消防安全大检查,极力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春节期间安全。

  • 上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四项措施”打击非法集资

    为切实推进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上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结合辖区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认真执行前期工作计划,有效维护了本地金融市场秩序。

  • 上蔡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多举措净化网络环境

    为深入开展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大力整治网吧、网络环境,坚决遏制淫秽色情低俗等违法信息传播,努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上蔡县公安局入冬以来,开展了社会文化环境净化行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