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县长侯蕴实地检查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10月12日晚,遂平县县长侯蕴带领城南新区和环保、住建、城管、公安、交通等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中心城区,实地检查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侯蕴一行先后深入城区主次干道和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道路重型车辆通行、市政工程工地扬尘管控、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情况,对责任落实不力的相关单位给予严肃批评,要求各相关单位查清问题原因、研究制定对策,各司其责、狠抓落实,确保施工工地“六个百分之百”落实到位。要切实加强扬尘监控和惩治,加强房建工地管理、市政工程管理、房建工程扬尘污染监管、市政工程扬尘污染监管、渣土运输管理、道路交通扬尘污染管控、居民小区堆场扬尘污染管控等。要着力实施汽车尾气污染管控。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的原则,统筹推进“车、油、路”工作,采取最严格的管控、治理和淘汰报废制度,加快推进机动车污染综合防治,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

侯蕴要求,要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加强监控,切实做到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强化部门和属地监管责任,实施跟踪督查问效,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县长 侯蕴 大气污染 防治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执法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爱路护路意识,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运输环境,展示新形势下交通执法机构在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遂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从5月初开始深入开展了“交通执法宣传月”活动,多方位、多形式开展执法宣传。

  • 遂平县玉山镇改厕改出文明新风尚

    小厕所连着大民生。今年以来,遂平县玉山镇康庄村把推进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工作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任务来抓,立足本村实际,落实责任分工,科学分解任务,多举措推进,切实把改厕这项惠民工程做实做好。

  •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迎接侦办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凯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 遂平县和兴镇藕花村:落实奖补政策助力稳定增收

    近日,遂平县和兴镇藕花村集中力量宣传、核实、申报了2020年度贫困户自我发展奖补工作,为符合条件的1户贫困户申报了奖补。此举对于巩固脱贫成果,倡导树立通过务实勤劳脱贫致富良好导向,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开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 遂平县嵖岈山镇:齐心协力助夏收 扶贫帮扶解民

    又是一年麦收季,又到“三夏”农忙时。近日,遂平县嵖岈山镇各村的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村两委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缺少劳动力的贫困户解决生产难题,确保麦子及时安全收割,不误种,用实际行动助力“三夏”生产。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