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大型公益汇演成功举办

2018-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孩子拓宽视野、增长才干,10月7日晚,确山县团县委、市萤火虫公益协会及县博海教育联合在县靖宇广场举办“红领巾心向党 扶贫路携手行”庆国庆大型公益汇演,团县委、市萤火虫公益协会、博海教育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团县委负责人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县委、县政府积极关注民生,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十三五”期间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团县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将关爱困难儿童、留守儿童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子女在爱心助学行动中完成学业、健康成长、走向社会。最后,鼓励受助学子要心怀责任、心系家乡,以自己的智慧和掌握的知识技能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为孩子发放爱心物品

本次活动共资助20多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孩子,并现场为其发放了爱心物品。此外,博海教育承诺凡建档立卡贫困户孩子均可免费到博海教育参加各类培训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益汇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