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法院开展“决胜2018”第八次集中执行活动

2018-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胡纯青)9月21日,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利用秋收时节的有利时机,加快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新蔡县人民法院开展“决胜2018”基本解决执行难第八次集中执行专项活动。

李怀林副院长做动员讲话

警车依序排开

凌晨4时30分,在淅淅沥沥的秋雨中,新蔡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怀林对全体出行干警进行动员讲话并提醒注意事项,随后一声令下,全体干警兵分六路,对27名失信被执行人进行集中查找。泥泞的道路挡不住执行人攻坚的脚步,5时35分,干警们顺利抓获第一位失信被执行人,打响了新蔡法院秋季攻坚执行活动的“第一枪”,紧接着第二位、第三位……因交通事故躲避6年之久的失信被执行人吴某被成功拘传至法院的那一刻,干警们紧缩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此次集中执行活动共出动干警46人,警车13辆,上门搜索27户,截止当日下午3时30分,共强制传唤失信被执行人16人,其中司法拘留3人,履行清结案件5件,和解案件6件,执行到位案款40.9万元。

新蔡法院“决胜2018”第八次集中执行活动既维护了生效裁判的既判力,也彰显了司法权威和执行威慑力。对于那些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文书给付义务的被执行人,新蔡法院会继续以雷霆万钧之势,将执行工作进行到底,让人民群众安心过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六次调度会召开

    新蔡县县委书记王兆军主持召开新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六次调度会,商讨、研判疫情防治工作,县领导申保卫、于晓征、何春辉、梅前进、薛晖、李中原、李振南、张立、张辉、吴华等出席会议。

  • 新蔡今是学区实验中学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寒假将至,期末全校教师大会既是学期的结束,又是为做好下学期各项工作积蓄力量的开始。值此之际,新蔡县今是学区实验中学于1月13日上午9点在校高中部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期期末工作总结暨全体教师工作会。会议由执行校长周小伟主持,小学部和初中部全体教师参会,学校副校级以上领导在前台就坐,校长邢中山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新蔡农商银行在普惠金融事业部三楼会议室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20名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畅谈发展。

  •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共计5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新蔡佛阁寺镇做强绿色廊道经济助脱贫

    “俺在绿色廊道做工,月收入近3000元,公司免费为俺提供蔬菜,俺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幸福也摆脱了贫困”。11月25月,在新蔡县佛阁寺镇绿色廊道种植中药材夏枯球的脱贫户李晓妮心情特别舒畅。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