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系统深入帮扶村健康体检助推“精准扶贫”

2018-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为扎实做好健康扶贫的医疗服务工作,减少贫困户医疗经济负担,按照“扶贫送健康”全覆盖的原则,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直各医院及各镇(街道)卫生院从9月6日至12日,在全县帮扶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认真落实医疗卫生系统扶贫攻坚任务,破解贫困人口看病就医难题。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确山县卫计委要求县直各医院及各镇卫生院提前培训医务人员、检查设备、制作宣传教育版面,确保免费体检服务三到位,即体检队伍到位、设备仪器到位、卫生知识宣传到位;同时把健康体检与宣传教育相结合。免费健康体检内容包括:一般身体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血脂、血糖、心电图、B超等项目;检查结束后出具健康体检报告单,反馈体检人员结果,并进行相应的健康教育和健康指导。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让群众尽早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依据,真正让帮扶村的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系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再次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1月22日上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冬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确山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确山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 确山县召开重点工作集中考核汇报会

    1月22日上午,确山县重点工作集中考核汇报会召开。驻马店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娟带领市集中考核组一行来到确山,并就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实地考核。

  • 确山县召开重点工作集中考核汇报会

    1月22日上午,确山县重点工作集中考核汇报会召开。驻马店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娟带领市集中考核组一行来到确山,并就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实地考核。

  • 女子盗刷他人账户被拘留

    确山县公安局新安店派出所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民警下村进庄进行安防巡逻时张先先生巡逻民警救助。

  • 确山县召开乡村民宿普查培训会

    1月18日上午,确山县召开乡村民宿普查培训会,副县级干部贾久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副职参加培训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