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山东大学到确山县留庄镇帮助购销富硒大米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邓锦丽)1月16日,山东大学为了助力确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确山县农业局的接洽下,来确山留庄镇帮助购销富硒大米,给老区确山人民送来温暖。

“这下不用愁了,大米有了销路,致富那是早晚的事啦。”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兴奋地说。“让学生们尝尝咱们真正的留庄镇富硒大米,吃的好了就是我们的活招牌喽”。

山东大学为了助力确山留庄镇大米产业扶贫,此次共订购留庄镇富硒大米26万斤,计划分3批运送,第一次已运送6万6千斤,此次是第二次运送,共计6万8千斤,按计划还将继续运送。

据了解,这些供应的富硒大米产自确山县东南部的留庄镇,此处土地富硒,用来浇灌土地的薄山湖水水质为国家一级优质饮用水,用这样的水浇灌出来的留庄镇土地,富含硒、锌、钙等人体所需的微量原素,种植出来的大米,米粒晶莹剔透、米质营养丰富、味道清香纯正,并被人们接受和喜爱,远销省内外。此地种植的水稻于2017年经检测分别获得河南省农业厅无公害农产品认定证书和农业部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证书。2018年3月获得河南省农业厅颁发河南省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山东大学 确山 留庄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