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新入职员工迎新会

2018-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9月11月上午,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新入职员工迎新会,行领导班子与新入职的28名青年员工齐聚一堂,交流座谈。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新入职员工迎新会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讲话

该行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改革发展历程、公司概况、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企业文化建设、未来发展战略等。他对新入职员工寄予厚望,并提出三点要求:遵纪守法。工作中要坚持原则,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时刻将自己置于法规、制度框架内。爱岗敬业。从基层网点岗位开始学习、锻炼,积极调整心态,学会适应岗位,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加强学习。苦练基本功,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熟练掌握各种业务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和驾御工作能力。

现场

该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工作部署,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优化整合人力资源,完善年轻化、专业化、知识化的人才梯队建设体系,用信念与奋斗、创新与实干,发扬“务实笃行、明德致远”的企业精神,为“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注入勃勃生机和青春活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佛阁寺镇做强绿色廊道经济助脱贫

    “俺在绿色廊道做工,月收入近3000元,公司免费为俺提供蔬菜,俺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幸福也摆脱了贫困”。11月25月,在新蔡县佛阁寺镇绿色廊道种植中药材夏枯球的脱贫户李晓妮心情特别舒畅。

  • 新蔡县佛阁寺镇种植金银花助脱贫

    “俺现在年龄大了,干别的不行,在金银花地里干些助草、采摘类的活还是可以的,每天100元工资收入,自从有了金银花种植基地,我家生活好多了。”11月20日,在新蔡县佛阁寺镇铁台村农业合作社金银花种植基地里干活的贫困户李世民说。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新蔡县教育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24日,新蔡县教育局在该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新蔡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陈丽作宣讲报告。教育局党组和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中学、局直各学校校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和机关全体人员出席和参加了宣讲报告会。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曦主持报告会。

  • 新蔡县宋岗乡:小产业铺就致富路

    脱贫攻坚战打响时,村脱贫责任组一直苦于陈东亮家庭实际情况,多次与陈东亮沟通共同商议帮扶措施,寻找致富渠道。在与陈东亮交谈中,听说陈东亮以前外出务工时曾经在豆腐加工厂做过一段时间,村脱贫责任组鼓励陈东亮在家中发展豆腐加工作坊,经过多次的鼓励打气,陈东亮决定发展家庭豆腐作坊产业,为此驻村书记为他多次上网订购豆腐加工辅具,在豆腐作坊发展过程中,还多次与他一起解决制作中的技术难题,经过多次的实践和改进,现在陈东亮的豆腐制作日渐成熟,豆腐的叫卖声也唱响了十里八村。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