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毛甜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新蔡县公安局月亮湾派出所、今是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学习,并结合派出所工作实际,开展讨论活动。

在学习过程中,民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思考,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牢固树立法治至上的理念。注重法制思维的养成,自觉把执法权用来为群众谋利益。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把法律作为规范自身活动的行为准则;扎实开展好各项重点工作,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认真梳理工作任务,分析原因,查找不足。坚持从严治警,加强队伍内部管理,加强卫生、警容风纪,切实增强队伍战斗力。

通过学习,民警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提高认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组织 贯彻 会议 精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一张“强制休息令”背后的故事

    “邱献中同志,请你立即停止工作,强制休息!”3月18日,遂平县公安局党委下发了一张特殊的“命令”,要求民警邱献中立即停止工作,强制休息。

  • 上蔡县公安局召开三月份第二周工作讲评推进会

    3月15日晚,上蔡县公安局召开三月份第二周工作讲评推进会,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推进各项公安工作,确保三月份下半月及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和综合绩效考评取得优异成绩。

  • 新蔡县公安局全力加强城区社会面防控工作

    为切实加强社会面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安居乐业,近日,新蔡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立足本职岗位,多措并举,全力加强城区社会面防控工作。

  • 新蔡县公安局疫情期间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近日,新蔡县公安局结合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实际,在辖区商场、超市、人员密集场所等区域开展禁毒、防电信诈骗、疫情防控等一系列法制宣传活动,为辖区社会全面稳定奠定了基础。

  • 新蔡县公安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连日来,新蔡县公安局主动作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和“外防输入、精准预警”的防控策略,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部门协调配合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服务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