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房产 > 正文

确山县留庄镇:“创森”工作与发展绿色旅游相结合

2017-02-21  来源:映象网

种植的新树苗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开年以来,留庄镇及时召开党委会议,研究讨论制定新一年的创森工作计划,创新思维提出“创森”工作与发展绿色旅游相结合。

  创森与发展乡村旅游相结合。抓住创森的有利节点,结合全镇的生态旅游优势,紧紧围绕旅游产业,打造确正路至赵楼村委绿色观光一条路。

  创森与观光农业相结合。结合创森工作,推进农村土地流转,努力向标准化、基地化方向发展,形成产业优势,发挥规模效益。今年全镇新规划实施一处连片连线超500亩的稻田艺术画,在相邻区域发展连片连线超200亩的荷塘、鱼塘。

  把创森与生态绿化相结合。不断加大对稻田观赏区、种植养殖区、生态荷塘园、高标准粮田区的生态绿化,完善提高服务设施配套功能,推动了生态休闲旅游业发展。

  截止2月中旬,全镇共高标准规划拟绿化道路86条,为确保高质量完成绿化任务,全镇组织专业植树队伍12支,人员220人,动用机械8台,整理土地1000余亩,挖穴栽植冬青6300棵,楸树12000棵,完成绿色通道建设523亩,花卉苗木基地绿化建设30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留庄镇 创森 绿色旅游 结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打造赡养扶贫特色 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打造赡养扶贫特色 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精品原创

上蔡脱贫攻坚考察团赴山东“取经” 上蔡脱贫攻坚考察团赴山东“取经”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