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 > 正文

确山交警圆满完成老乐山2017打铁花交通秩序保障任务

2017-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周玲玲)2月17日晚,“确山铁花”在老乐山南山门广场华丽再现。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举行,确山县交警大队精心部署,周密行动,认真做好活动期间的交通指挥、车辆疏导以及停车管理等工作。活动当晚,指挥得当,措施合理,管控到位,现场交通秩序良好,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打铁花期间,确山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管制车辆2300余辆,安全疏导群众11000余人,圆满完成了2017老乐山“打铁花”交通安全保障任务。

  打铁花当天17时30分,确山交警提前在334省道中店高速路口、老乐山景区路口、景区通道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全体参战民警快速摆放交通标志牌,有效引导参与车辆及群众有序入场。同时,民警还充分利用对讲机沟通联系,密切关注车流、人流动向,确保交通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当晚20时00分,活动结束前,确山交警及时与交通指挥中心取得联系,请指挥中心协助对活动结束后退场车辆进行指挥疏导。指挥中心充分发挥智能交通实时监控的优势,提前布置,有效的提高了车流疏导速度。确山交警则全力做好现场车流和人流的退场秩序维护工作。通过紧密合作以及现场民警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努力,到景区的车辆和观众全部疏导完毕,退场期间,道路通畅,交通秩序良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交警 老乐山 打铁花 交通秩序 保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打造赡养扶贫特色 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打造赡养扶贫特色 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精品原创

西平县焦庄乡积极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西平县焦庄乡积极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