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首批“全顺工”外出务工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红)近日,确山县数十位老乡陆续赶到位于确山县产业集聚区的深圳市全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确山分公司,踏上了外出务工之路,成为该县首批被全顺公司确山分公司输送出去的农民工。

  据全顺公司确山分公司经理王根喜介绍,这些外出务工者来自刘店、普会寺等多个乡镇。他们有的在乡镇劳保所报名,有的则自己赶到了产业集聚区分公司处。

  王根喜介绍,公司和这些务工者签订用工协议,承诺为他们提供每月最低3400元的工资保障,既使是在无工可做的时候,务工者也能拿到最低保障工资。

  辗转电话联系到了东莞的全顺公司员工张某——确山县普会寺乡台子坡村的村民,该县首批被全顺公司输送出去的农民工之一。她介绍,自己已经和全顺公司签订了一年的用工合同,作为工厂流水线上的一名工人,她觉得工作不累,这份工作“还可以”。

  2017年新春伊始,深圳市全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确山分公司在确山县产业集聚区揭牌成立。深圳市全顺公司是一家知名的人力资源开发、劳务转移就业安置公司,公司董事长张全收更是有“农民工司令”之称。全顺公司和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扶贫攻坚暨搭建农民工就业平台合作协议。按照协议,确山县人社局为全顺公司在该县开展劳动力转移就业在宣传、人员招收等方面提供协助,全顺公司则负责安置该县贫困家庭或富余劳动力,帮其掌握一技之长,找到就业门路,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首批 外出务工 产业集聚区 全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多措并举助推“精准扶贫”健康发展

    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采取多项举措,扎实组织委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帮扶村刘店镇张路庄村实地查看摸实情、建强组织谋发展、精准扶贫到农户、办好实事惠群众,积极助推扶贫攻坚健康发展。

  • 确山县:“农家书屋”丰富农村文化生活

    为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丰富农村文化生活,让广大农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今年春节前后,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牵头、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各村级农家书屋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文化主阵地作用,积极组织群众开展读书活动,收到较好效果。

  • 确山双河镇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创森工作

    确山县双河镇积极把“创森”工作作为开年工作的重头戏来抓,对照标准,科学规划,精心组织,抢抓时机,扎实推进“创森”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 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到双河镇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月13日下午,确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陶玉强到双河镇检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陶书记来到镇政府,了解选举筹备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陶玉强又走村入户,逐村察看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看望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

  • 县长彭广峰到普会寺镇指导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2月14日,确山县县长彭广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全新一行,深入普会寺镇就人大选举工作进行调研。彭广峰肯定了普会寺镇在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卫片执法、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取得成绩。

今日热点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精品原创

汝宁街道办事处举办职工欢度元宵节微摄影艺术大赛 汝宁街道办事处举办职工欢度元宵节微摄影艺术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