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创森和林业生产督导工作会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14日,西平县召开创森和林业生产督导工作会。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段彦杰和县农业局、林业局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段彦杰首先对西平县在创森和林业生产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针对当前工作并对下一步林业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6年西平县先后获得“全国绿化模范县”“全国创建生态文明标杆城市”“全省林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先进集体”“护林防火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他希望,下一步工作中,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创森和植树造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创森和植树造林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要切实加强领导,广泛宣传,明确任务,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创森和植树造林工作,全面完成造林绿化任务。

  聂晓光要求,生态绿化工程始终不能松懈,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加快造林绿化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利用土地资源优势,积极调整种植模式,精心设计,精心谋划。城区绿化要抓好立体绿化与平面绿化相结合,农村绿化围绕美丽乡村建设,逐层细化分解任务,立足于早、立足于快,把各项绿化工程向前推进,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的高潮,努力把全县城乡凡是能绿化的地方全部绿化。

  聂晓光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城市绿化、道路绿化、村庄绿化,加强组织调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林木日常管护,确保成活率。坚决打好西平生态绿化攻坚战,真正让西平大地绿起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创森 林业生产 督导 工作会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精品原创

西平县召开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会 西平县召开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