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房产 > 正文

确山县竹沟镇全面落实“创森”工作

2017-02-21  来源:映象网


“创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为全面落实“创森”工作,确山县竹沟镇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抢抓时节,利用有效天气时间,确保“创森”任务顺利完成。

  一、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召开“创森”工作推进会,再次明确工作目标、任务。

  二、严格奖惩,以奖代补。对在“创森”工作中,积极行动,落实得力,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村委,进行奖励。对于不能按时完成,工作不得力的村委,给予重罚。

  三、抢抓时节,迅速行动。为确保“创森”工作顺利完成,不受冷空气对植树工作的不利影响,镇机关全体成员,放弃双休日,抢天抢时,利用有效天气时间,积极整地、挖穴、植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竹沟镇 创森 时节 植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打造赡养扶贫特色 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打造赡养扶贫特色 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精品原创

上蔡脱贫攻坚考察团赴山东“取经” 上蔡脱贫攻坚考察团赴山东“取经”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