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 > 正文

上蔡一男子因编造散布“校车落水”的谣言被拘留

2018-03-10  来源:映象网

3月5日,上蔡县齐海乡的潘某因编造校车落水谣言,被上蔡县公安局行政拘留5天。

3月1日,安徽省涡阳县城东田小庙发生交通事故,载有乘客的校车落水,造成个别人员伤亡。随后,与事故相关的视频开始在互联网上传播。上蔡县齐海乡的潘某看到涡阳车祸视频后,在一微信群转发并称“西洪刘庄发生车祸,一辆幼儿园校车与轿车落入河中,目前正在打捞”,引发大量网友转发。

上蔡县公安局宣传、网监部门得知后,迅速通知基层派出所民警前往西洪乡调查走访,发现西洪乡并没有“刘庄”,也没有发生交通事故。随后,民警通过外地公安部门的配合,查明了视频的来源和事故的真相。

3月5日,上蔡县公安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潘某抓获,并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潘某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驻马店市委宣传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散布 谣言 拘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俗文化放异彩 万人空巷闹元宵

    3月2日上午,上蔡县2018年元宵节民间文艺汇演活动在蔡明园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县26个乡镇(街道)及县直单位的27支文艺团体的1000多名群众演员同场竞技。

  • 上蔡举办"庆元宵"民间文艺调演活动

    为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3月2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局组织的2018年“庆元宵”民间文艺调演活动在蔡明园广场举行。

  • 上蔡脱贫标兵李挖斗2018年的“小目标”一般人比不了

    2月27日,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位于上蔡县五龙镇老李村的一片塑料大棚里春意融融,村民李挖斗正忙得不亦乐乎。他一边忙着栽种瓜苗,一边向本村贫困人员梁雨来讲解小白瓜的种植技术,望着整整齐齐长势喜人的瓜苗,李挖斗,这个60多岁的庄稼汉不由得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 上蔡县举办“庆元宵”民间文艺调演活动

    3月2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局组织的2018年“庆元宵”民间文艺调演活动在蔡明园广场举行。

  • 春风送岗助脱贫 现场招聘暖人心

    2月28日上午,上蔡县蔡明园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上蔡县2018“春风行动”暨助力脱贫攻坚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举行。

  • 上蔡县:上下同欲齐奋战 创森一线捷报传

    近日,从上蔡县创森指挥部获悉,经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抢天趁时强力推进,截止目前上蔡县的创森造林工作已整地2.94万亩,完成任务的 94 %;植树2.32万亩,完成任务的 74 %。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奋力谱写上蔡出彩新篇章

    胡建辉说,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蔡县委、县政府立足培育特色、打造亮点,着力在提升工作水平、提升上蔡形象上下功夫,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一些特色、亮点工作既提供了上蔡模式、创造了上蔡速度、推出了上蔡做法,也提升了上蔡形象。

  • 上蔡县:现代农业稳步推进

    2017年,上蔡县以农业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四优四化”为方向,持续加大种植业结构调整力度,现代农业发展跃上新台阶。

  • 上蔡县:2017年脱贫攻坚亮点纷呈 民生保障持续改善

    这一年,上蔡县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县工作的“重头戏”,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大打了一场脱贫攻坚的歼灭战、漂亮仗。

  • 上蔡县:第三产业快速发展 城乡建设阔步前行

    踏着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强势崛起的时代节拍,近年,上蔡第三产业提质升级的步伐也在加快。2017年,全县第三产业增加值完成92.1亿元,增长9.7%,三产比重上升到41%,成为全县经济的主要支撑。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