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举行“五馆一广场”项目规划设计招标会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8月21号,遂平县“五馆一广场”项目规划设计开标。同济大学规划院、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北京建筑设计院、郑大综合设计院专家、教授及遂平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郭金枝、赵永俊、何方、孙大杰、史光辉、闫慧勇、张强、薛协超、王红新、江海松等出席。

soeLQCt6..jpg.jpg

遂平县举行“五馆一广场”项目规划设计招标会 

HGUwKNng..jpg.jpg

遂平县举行“五馆一广场”项目规划设计招标会 

县委书记何冬主持招标会。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法国VP建筑设计事务所联合体、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上海合城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建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先后就遂平“五馆一广场”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向与会领导、专家作了展示。

与会专家、领导、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规划设计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遂平县举行“五馆一广场”项目规划设计招标会 

为加快老城区功能疏解,践行城市经营理念,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遂平县在城南新区南侧,规划建设了灈东综合服务片区。主要布局城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打造集休闲、娱乐、运动、健身、文化功能于一体的区域文化服务核心区。灈东综合服务片区一期计划投资4亿元,建设“五馆一广场”项目,包括文化艺术馆、科技馆、博物馆、图书馆、展览馆和文化广场,是一个多功能城市服务综合体,项目占地300亩。遂平县“五馆一广场”项目是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要求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实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遂平县乃至周边地区承办活动重要平台,带动第三产业加快发展的重要载体,以及展示遂平县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五馆一广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