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重渠乡抗旱保苗加强田间管理保秋收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谷音)面对持续的高温旱情,西平县重渠乡树立“抗大旱、抗长旱、防大灾、救大灾”的思想,把抗旱保苗田间管理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重要环节,7月份以来,全乡党员干部在乡党委政府统一领导部署下,分赴各村查看旱情,组织群众抓紧对河塘沟渠等水利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清淤、检修,全力做好抗旱保苗工作,最大限度地减轻旱灾损失,努力确保今年秋季粮食丰收。

重渠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乡的抗旱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抗旱工作。召开全乡抗旱工作紧急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充分认识当前抗旱工作的严峻形势,克服靠天等雨的侥幸心理,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力以赴抓好抗旱保苗工作。进行抗旱指导,挖掘水源潜力,多举措抗旱。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靠前指挥,带领水利、农技等相关站所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渠道沟塘,对全乡范围内的水利基础设施进行全面的检查、加固,发现隐患,及时抢修,全面清淤清障,确保渠道疏浚畅通,同时动员各村农民用自家机泵或采取自排灌溉等方式,形成内外联动、上下结合的多种供水模式,合理调配水源,确保农作物灌溉及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重渠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