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新蔡金融扶贫学习交流会在新蔡农商银行召开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8月9日,确山县金融办主任马玲,人民银行确山县支行副行长孟繁丽,确山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彭志强一行4人在新蔡县金融办主任徐辉、人民银行新蔡县支行行长王华峰的陪同下到新蔡农商银行调研交流金融扶贫工作。座谈会在新蔡农商银行三楼会议室召开,新蔡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VeI5FdVe..jpg.jpg

确山新蔡金融扶贫学习交流会

UGU6DK1x..jpg.jpg

确山县金融办主任马玲

在座谈会上,确山县金融办主任马玲表示,新蔡县以金融“活水”撬动产业发展,“贷”动贫困户摘穷帽、拔穷根,做活了金融扶贫这篇大文章,要认真学习和借鉴新蔡县在金融扶贫方面的经验做法,结合确山县的实际情况,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群策群力,提升金融扶贫质效,助力脱贫攻坚。

2oGxrJYM..jpg.jpg

新蔡县金融办主任徐辉

新蔡县金融办主任徐辉简要介绍了新蔡县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新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顺利实现了脱贫摘帽。他指出,新蔡农商银行在助力新蔡县脱贫摘帽中主动发挥金融精准扶贫主力银行作用,大力发放产业扶贫贷款,为全县脱贫攻坚做出了巨大贡献。

wiSLNEOL..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表示,新蔡农商银行充分发挥金融精准扶贫“排头兵”作用,以重在负责的敬业精神,把金融扶贫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助力新蔡县如期实现脱贫目标。下一步,新蔡农商银行将以普惠金融理念引领扶贫开发金融服务,大力发展扶贫小额贷款,持续调动贫困群众致富的内生动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新蔡 金融扶贫学习交流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