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调研组到确山县调研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崔思佳)8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四处处长孙岩带领调研组到确山县调研人大信访和涉特殊主体案件执行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县委书记路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等陪同调研。

Av3kB4gM..jpg.jpg

会议现场 

NHL9KoUY..jpg.jpg

会议现场 

调研组一行来到竹沟革命纪念馆,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法院等负责同志就具体案例展开热烈讨论。

0MHvLTuR..jpg.jpg

会议现场 

栗明伦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是对驻马店人大信访和法院执行工作的关心和鼓舞,希望有关部门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调研活动内容,领会相关精神,狠抓落实,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

调研组一行表示,切实解决执行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驻马店各级党委、政府、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基本形成。确山法院对于开展执行工作,尤其是涉特殊主体案件执行工作、持续开展专项行动,成效显著,相关人员在座谈中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认真汇总整理,及时上报。

路耕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确山县委、县政府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人大信访和法院执行难方面有关工作,积极畅通人大信访渠道,支持人大将信访工作与监督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受理群众举报,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人大信访和法院执行难工作事关全县发展大局,确山县将以这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虚心听取各位领导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工作实效,努力打造富强文明平安美丽确山,向上级党委政府、各级人大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调研组 确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