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张建国 方圆)8月1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驻马店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马锐出席会议,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领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各涉客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RPe2L8FZ..jpg.jpg

会议现场 

oLUvXEjg..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7月1日全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中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了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会议对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安排。

马锐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各单位和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促改,采取措施,夯实责任,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按照全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市局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全力做好全县下半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食药监局情系职工酷暑送清凉

    近日,确山县食药监局开展“送清凉,保健康,促安全”主题活动,把局领导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同志们的手中,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

  • 确山朗陵街道莲花社区获得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近日,根据司法部、民政部关于表彰第七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决定,确山县推荐上报的朗陵街道莲花社区榜上有名。驻马店市仅有3个村(社区)获此殊荣。

  • 确山卫计系统开展“7·28 世界肝炎日”主题宣传活动

    7月28日,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直各医院、各基层卫生院在本医院服务大厅积极开展“7·28 世界肝炎日”主题宣传活动。

  • 确山县扎实做好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

    今年以来,为推动人口计生工作协调发展,确山县把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作为重点工程来抓,推行“县政府牵头、镇(街道)为主、打防结合、综合治理”的治理工作机制,严密构建防控体系,有效遏制了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的势头。

  • 确山县多举措使健康扶贫民生工程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以来,确山县把推进健康扶贫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 从解决好贫困群众“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看得了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精准识别、完善政策、多措并举,科学布局,全面贯彻落实贫困人口医疗保障倾斜政策,重点实施“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即时结算便民服务等四大举措,使健康扶贫民生工程取得明显成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