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夺得全市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第一名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超)近日,驻马店市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在兆荣国际花园酒店举行。确山县昊韵乐器有限公司以总分92.34分的好成绩取得了大赛第一名,鸿扬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以87分的成绩位列第十二名。这两家企业将分别获得大赛5万元、2000元的奖金奖励。除此之外,按照大赛实施方案,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相关条件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还可降低担保门槛享受10至1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全额贴息扶持;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将对符合放贷条件的项目给予100至500万的授信额度贷款支持,并颁发授信额度书。

idhvp1aK..jpg.jpg

大赛现场

BLha2AOT..jpg.jpg

大赛现场

据悉,取得了第一名成绩的昊韵乐器还将和驿城区十年百货、正阳蓝莓种植养殖农村合作社两家企业代表驻马店市参加省里的创业创新大赛,冲击省级创业创新大奖。

为树立创业创新典型,展示创业创新风采,宣传创业创新扶持政策,营造更加优良的创业创新环境,激发全民创业创新热情,更好地服务驻马店经济建设,驻马店市已连续举办两届创业创新大赛。去年的驻马店市创业创新大赛上,确山县恒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取得了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代表市里参加了全省创业创新大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今年6月接到本届比赛通知后,确山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及时在人社局网站发布活动方案,并精心部署,该局就业促进办及时与产业集聚区沟通协调,按照活动要求,实地考察筛选后最终确定确山县昊韵乐器有限公司、鸿扬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星源实业有限公司、佳誉电脑科技有限公司4家优秀企业参加此次大赛。经过大赛初选、现场面试、项目展示(包括视频、图片、实物等)、现场答辩等环节,确山县昊韵乐器、鸿扬科技不负众望,分别取得了全市第一名和第十二名的好成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全市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