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组织开展《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宣传活动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肖丽娇)8月1日起,驻马店市第三部地方性法规《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实施。为贯彻市县文件精神,确山县精心组织,不断加大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力度,推动《条例》的贯彻实施。

igLugblQ..jpg.jpg

开展《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宣传活动 

Gei2Az9P..jpg.jpg

开展《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宣传活动 

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山县人大常委会制定下发了《条例》宣传工作方案并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强化领导,组织召开宣传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条例》的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

5tf4faKf..jpg.jpg

开展《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宣传活动 

4KFXDhwt..jpg.jpg

开展《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宣传活动 

开展集中宣传活动。8月3日,县人大、县治县办组织县司法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林业局、县交通运输局等20多个相关单位和三个街道办事处在靖宇广场解放路两侧开展《条例》宣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耀来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聂庆忠强调:《条例》的实施为提高城市绿化管理和服务水平,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法制保障,要切实加强宣传工作,达到人人知晓的效果,为条例实施营造良好的氛围。活动通过悬挂标语和跨街横幅50条、摆放宣传展板45块,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10000份,使广大群众知晓《条例》,自觉遵守《条例》,主动参与和支持城市绿化,进一步增强爱绿护绿意识。另外,竹沟镇、瓦岗镇、新安店镇、刘店镇、双河镇等也在政府所在地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创新普法宣传形式。《条例》宣传周期间,县综合执法局还利用靖宇广场大屏幕和其他户外大屏幕滚动播放《条例》有关内容;县交通运输局利用公交车、出租车等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提高知晓率;县电视台在重要时段播放《条例》宣传情况,扩大宣传面;县移动、联通、电信公司通过发送普法短信,增强普法实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食药监局情系职工酷暑送清凉

    近日,确山县食药监局开展“送清凉,保健康,促安全”主题活动,把局领导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同志们的手中,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

  • 确山县扎实做好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

    今年以来,为推动人口计生工作协调发展,确山县把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作为重点工程来抓,推行“县政府牵头、镇(街道)为主、打防结合、综合治理”的治理工作机制,严密构建防控体系,有效遏制了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的势头。

  • 确山县多举措使健康扶贫民生工程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以来,确山县把推进健康扶贫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 从解决好贫困群众“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看得了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精准识别、完善政策、多措并举,科学布局,全面贯彻落实贫困人口医疗保障倾斜政策,重点实施“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即时结算便民服务等四大举措,使健康扶贫民生工程取得明显成效。

  • 确山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观摩推进会

    近日确山县司法局召开了全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实地对已建成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室)进行了观摩交流。

  • 确山县大力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

    近年来,确山县卫计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健康确山”为目标,促使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特别是看病就医方面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