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食药监局情系职工酷暑送清凉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李振坤)为做好职工劳动保护、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全体职工全身心投入到扶贫、创卫、执法等一线工作中,近日,确山县食药监局开展“送清凉,保健康,促安全”主题活动,把局领导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同志们的手中,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

该局工会本着对全系统职工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职业健康工作中的应有作用,除按照以往的惯例发放清凉油、花露水和人丹、毛巾的基础之外,今年还增加了绿豆和白糖。工会主席韩向华就防暑物品的购买、发放作了具体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学敏代表局党组把降温防暑物品送到扶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保障全系统职工身心健康。防暑工作的开展,该局不仅要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还要提高一线职工自我保护能力,在局机关宣传栏内张贴防暑降温相关知识,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和防范高温中暑的基本知识。

在此次开展的“送清凉”活动中,该局号召全系统职工发扬“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创新”的“三敢”精神,战高温,斗酷暑,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身到扶贫、创卫和自己的本职工作中。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职工们深刻感受到工会送来的慰问不仅带来了清凉,更感受到了单位带来的关爱,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食药监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