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董梦佳)7月20日清晨7点30分召开的确山县脱贫攻坚调度会上,县委书记路耕根据19日扶贫办督查的问题直接问询有关镇街道及帮扶单位负责人。

ObSPedVF..jpg.jpg

会议现场 

P4c7S14i..jpg.jpg

会议现场 

扶贫工作啥状况?政策落实怎么样?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如何整改?从7月20日至今,确山县脱贫攻坚调度会已经进行十余天了,每天清晨7点30分,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及县直86个帮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综合办公楼15楼视频会议室参加调度会,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分管扶贫工作副职、村级脱贫责任组组长、村党支部书记、第一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对昨日扶贫督查巡查情况进行通报,县委书记路耕就现场问询相关镇党政正职及帮扶单位负责人,并对昨日整改台账进行逐条销号检验,对当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三十分钟的时间里,当场听汇报,现场提问题,当日求解决,方法独特、形式新颖、短小精悍、卓有成效,面对面交流,会议务实管用。

据了解,作为确山县脱贫攻攻坚“夏季总攻”的一项重要举措,确山县脱贫攻坚调度会已制度化,问题解决不过夜、工作落实抓成效、问责督导从严从重,在较真碰硬中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以超常规手段力求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