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农商银行召开七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高龙)8月8日上午,上蔡农商银行召开七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传达贯彻市农商银行8月6日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七月份业务经营情况,该行班子成员、部室经理、支行行长、分理处主任70余人参加了会议。

hTLlvieH..jpg.jpg

会议现场

neAeX6JJ..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主持,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行党委副书记对业务经营工作逐项分析,并强调:组织资金工作,各基层网点要摒弃坐门等客思想,着力提升服务水平;贷款营销工作,要把握本月贷款投放的有利时机;表内外不良贷款压降工作,做到户户见面、笔笔清收,下大力气完成不良贷款清收“百日攻坚”目标任务;加大“信用户、信用村”评定工作,扎实推进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

wz8lkJHk..jpg.jpg

党委书记总结讲话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传达了市农商银行8月6日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实际,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及时总结,找准差距,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抓好组织资金工作,建立存款增长良性机制,发挥网点和产品服务优势,着力提升市场份额;加强信贷管理,把准新增贷款投向,加大贷款投放力度,高度重视本月贷款投放任务的紧迫性,切实负起责任,抓住机遇,全力做好贷款营销;强化不良贷款清收、欠息90天以上贷款压降、到期贷款收回等工作,坚守底线防范信贷风险;强化合规理念,深入开展“制度执行年活动”,持续提升规范化经营水平;加强安保维稳工作,紧盯安全经营不放松;精心谋划,努力推进“六项机制”建设,为该行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夯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举办专场文艺晚会庆祝建军91周年

    7月31日晚,上蔡县蔡明园广场歌舞飞扬激情浩荡,由中共上蔡县委、上蔡县人民政府主办,上蔡县人武部、上蔡县民政局承办的2018年“文明上蔡·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中国梦军民情”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文艺晚会在此举行。

  • 上蔡县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

    7月31日下午, 2018年上蔡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 上蔡法院慰问驻地官兵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上蔡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曙光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地官兵, 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调研组到上蔡调研

    7月31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组到上蔡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 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县政协副主席李湘俊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亲切看望慰问驻地官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