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肖喜锋)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县政协副主席李湘俊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亲切看望慰问驻地官兵。  

CLV9qvkH..jpg.jpg

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OCUtdDkY..jpg.jpg

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每到一处,李卫明一行都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李卫明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来,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广大官兵深入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努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在民兵预备役建设、重要目标值守、支援地方建设、加强值班备勤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县委县政府对此表示满意和肯定。

rC0JdT8O..jpg.jpg

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李卫明希望广大官兵面对当前国防和军队改革推进工作中出现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考验,要不忘宗旨、牢记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切实筑牢军魂,提高训练水平、提升能力素质,把各项工作进一步向前推进。

李卫明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开展工作,帮助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努力推进军民军地深度融合发展,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

参加慰问活动的官兵纷纷表示,感谢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县人民的关心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根驻地、心系人民、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努力为上蔡县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慰问 驻地部队官兵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