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肖喜锋)8月8日上午,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前往县征兵体检站(县人民医院)视察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医务工作者和广大应征青年。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等陪同。

fcjix1ah..jpg.jpg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5ZX2ygO0..jpg.jpg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在体检现场,胡建辉与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家庭和身体状况,对他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投身军营的热情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勉励他们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为报效祖国贡献力量,为家乡上蔡增光添彩。

nrrT8S7E..jpg.jpg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随后,胡建辉一行深入到耳鼻喉科、眼科、内科、外科等项目体检室,同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征兵体检的组织管理和工作开展情况,对体检流程、体检秩序和医务工作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表示非常满意,并感谢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嘱咐他们要本着对应征青年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程序和标准,把好新兵体检质量关,确保严中选优、好中选优,真正为部队和国防建设输送高素质兵源,充分展示上蔡县的良好形象。

在听取今年全县征兵工作情况简要介绍后,胡建辉指出,征兵工作是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工作,直接关系到军队的建设质量,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做好征兵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征兵工作的各项规定和要求,真正把身心健康、政治合格的适龄青年送到部队保家卫国,为实现富国强军梦提供坚强保证。加强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当前,上蔡县已经进入征兵工作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注重协调对接,搞好服务保障,开设大学生体检绿色通道,积极引导大学生青年应征报名,切实把征兵工作抓实、抓细、抓牢,扎实有序推进各个环节的征兵工作。严明纪律,严把兵源质量。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事关广大适龄青年前途发展,必须严格执行各项政策法规,严把体检关,严把政审关,为部队挑选合格兵源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上级交给的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胡建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3人获评“驻马店好人”“新时代好少年”

    7月27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2018年第一季、第二季“驻马店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举行,来自上蔡县的朱新红、白文科获评“驻马店好人”,王语嫣获评“新时代好少年”。

  • 上蔡县检察院推进公益诉讼宣传

    近日,上蔡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公益诉讼宣传月活动的各项事宜。

  • 河南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到上蔡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

    8月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带领执法检查组深入上蔡县,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办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 上蔡:扶贫“大喇叭”唱响文化惠民“好声音”

    时下,正值高温酷暑季节。走进上蔡县的乡村,你会从定时播放的乡村扶贫大喇叭里,既能听到有关扶贫惠民政策、脱贫先进人物事迹、县精准扶贫工作动态等方面的宣传,也能听到有关防暑防汛、科学种植养殖、农作物田间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 上蔡县举办专场文艺晚会庆祝建军91周年

    7月31日晚,上蔡县蔡明园广场歌舞飞扬激情浩荡,由中共上蔡县委、上蔡县人民政府主办,上蔡县人武部、上蔡县民政局承办的2018年“文明上蔡·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中国梦军民情”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文艺晚会在此举行。

  • 上蔡县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

    7月31日下午, 2018年上蔡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 上蔡法院慰问驻地官兵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上蔡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曙光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地官兵, 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调研组到上蔡调研

    7月31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组到上蔡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 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县政协副主席李湘俊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亲切看望慰问驻地官兵。

  • 上蔡农商银行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上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和公安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武警和消防官兵,并送上慰问品,带去了上蔡农商银行全体员工的一份拥军之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