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法院慰问驻地官兵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聂仲毅)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上蔡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曙光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地官兵, 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DYxppV16..jpg.jpg

上蔡法院慰问驻地官兵

7hqLYu78..jpg.jpg

上蔡法院慰问驻地官兵

慰问中,王曙光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军事训练、日常生活等情况,高度赞扬了他们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围绕军民共建等话题,与驻地官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

eOGQLKMf..jpg.jpg

上蔡法院慰问驻地官兵

王曙光表示,上蔡县人民法院今后会更进一步加强与广大驻蔡部队的联系,以组织开展“送法进军营”、座谈交流会、邀请官兵旁听庭审等形式,增强法院与官兵的军民鱼水关系,与驻蔡部队一道,共同推进平安上蔡建设。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举办专场文艺晚会庆祝建军91周年

    7月31日晚,上蔡县蔡明园广场歌舞飞扬激情浩荡,由中共上蔡县委、上蔡县人民政府主办,上蔡县人武部、上蔡县民政局承办的2018年“文明上蔡·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中国梦军民情”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文艺晚会在此举行。

  • 上蔡县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

    7月31日下午, 2018年上蔡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调研组到上蔡调研

    7月31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组到上蔡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 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县政协副主席李湘俊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亲切看望慰问驻地官兵。

  • 上蔡农商银行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上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和公安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武警和消防官兵,并送上慰问品,带去了上蔡农商银行全体员工的一份拥军之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