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调研组到上蔡调研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 7月31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组到上蔡开展学习调研活动。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刘俊勋、省委政研室社会处处长杜焕来等一行7人参加调研,市委副秘书长李国民,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兆权,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MBy4MRiU..jpg.jpg

调研现场

fZw4jNEO..jpg.jpg

调研现场

调研组先后来到上蔡县大路李乡栗庄村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以下简称托养中心)、大路李乡托养中心、大路李乡湾李村、重阳街道王营社区、邵店镇托养中心、邵店镇刘岳村托养中心、邵店镇盛唐家庭农场、邵店镇鑫光新能源光伏发电基地走访调研。

在各托养中心,调研组成员真诚与入托人员沟通,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在入托前后所发生的变化,以及他们对集中托养等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迈入小康社会。

UZgCxgNO..jpg.jpg

调研现场

在各村(社区)党建办和便民服务中心,调研组成员认真查看档卡资料,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等工作,要求基层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和带领全村(居)群众务实重干开拓创新,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在各产业扶贫基地,调研组成员实地调研土地流转、就业带贫、金融支持、集体经济分红等情况,勉励相关负责人切实担负起企业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社会责任,顺势而为、量力而行、尽心而为,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坚持不懈地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调研组对上蔡县的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上蔡县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态度端正、方法灵活、成效显著,要求上蔡县继续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抓好“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实施“三大攻坚战”,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调研组 上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