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举办专场文艺晚会庆祝建军91周年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肖喜锋)军民携手铸辉煌,同心共筑强军梦。7月31日晚,上蔡县蔡明园广场歌舞飞扬激情浩荡,由中共上蔡县委、上蔡县人民政府主办,上蔡县人武部、上蔡县民政局承办的2018年“文明上蔡·欢乐天中”群众文化活动——“中国梦军民情”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文艺晚会在此举行。

gBiqAQXd..jpg.jpg

上蔡县举办专场文艺晚会庆祝建军91周年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新出席晚会,并与驻地官兵代表及千余名各界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l1VGHIin..jpg.jpg

上蔡县举办专场文艺晚会庆祝建军91周年

xhKh8D9R..jpg.jpg

上蔡县举办专场文艺晚会庆祝建军91周年

晚会在声势浩大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经典戏剧唱段《红色娘子军》《七品芝麻官》《寇准背靴》,惊险刺激的杂技《太空漫步》《双人组合》,古典优雅的民族舞《烟花三月》,余音缭绕的器乐演奏和神秘莫测的情景魔术等节目先后上演。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给全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听震撼和艺术享受,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最后晚会在美轮美奂的歌伴舞《祖国你好》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主题深刻厚重,节目精彩纷呈,演出气势磅礴,气氛热烈和谐,体现了全县人民同部队官兵“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描绘出上蔡大地上军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壮丽画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文艺晚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