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农商银行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G6yhCAiV..jpg.jpg

举行座谈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高龙)7月31日,在第91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上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和公安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武警和消防官兵,并送上慰问品,带去了上蔡农商银行全体员工的一份拥军之情。

CVLKIIYS..jpg.jpg

慰问县武警中队

CZdxVQ7S..jpg.jpg

慰问县消防大队

慰问中,该行班子成员与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询问战士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武警和消防官兵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该行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工作,积极支持地方部队建设。   

该行将继续加大军民深度融合,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民关系,以实际行动不断深入推进共建工作,合力谱写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