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朱晓吾文学作品再获殊荣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sFpbeb8D..jpg.jpg

汝南县朱晓吾同志文学作品再获殊荣

nsfWMEvX..jpg.jpg

汝南县朱晓吾同志文学作品再获殊荣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8月7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创森办主办、驻马店日报社承办的“美筑源”杯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征文比赛颁奖大会在驻马店维也纳国际酒店举行。汝南县政府信息科科长朱晓吾的诗歌作品《森林 人类的母亲》荣获驻马店市“创森杯”征文大赛二等奖,这是继2012年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的“2010年~2011年度河南省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活动中该同志采写的小报告文学《特殊的日记本》被评为“文字类特别奖”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E6DbOlZF..jpg.jpg

汝南县朱晓吾同志文学作品再获殊荣

自2018年初驻马店市“创森杯”征文活动开展以来,朱晓吾凭着对绿色的爱,对森林城市的向往,对全市创森活动的关心和支持,他积极拿起手中的笔,充分利用业余和闲暇时间撰写文稿,用文字、用作品抒发自己对森林、对绿色的感想、感悟和感情,形象地表达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不懈的努力,他连续在《驻马店日报》“创森杯”征文栏目发表散文、诗歌等文学作品3篇,其中《那一片绿荫》、《森林 人类的母亲》两篇作品被入录《一座城 创森情 绿色梦》优秀作品集,诗歌《森林 人类的母亲》获得驻马店市“创森杯”征文大赛二等奖。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朱晓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